哈哈~~8號回來,就帶人家ㄑ拍貼貼~~誰叫你要等你朋友,等到快9點才回家... 打來就叫我過去載你...一定要"張"一下的ㄚ~~要不我怎甘願... 後來,你竟然還記得上星期沒帶我ㄑ拍貼貼...一開口就說要補償上星期沒拍滴,算你有良心啦^^ 拍完後,雖沒仔細看,但大概知道拍滴還不錯哩 ^o^ 後來就ㄑ夜市吃吃飯,逛個小街,沒辦法,因為明天就要回部隊了說...誰叫你留守... 結果,你肥去部隊後,我就慢慢看貼貼,竟然發現你有寫 DON'T WORRY MY BABY...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...也讓我頗高興滴說... 是不是因為你知道人家都會東想西想,還會亂想一通...哈哈~~ 真滴讓人家頗訝異滴呢! 就算不是這樣,就讓我自己當作是這樣吧!! anyway~~超級sweet的啦 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