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知道...進去部隊這麼久,等到要放假的前一天,才打給我...

我就知道一定有問題...

看到你回來,說被操的很慘...但卻不是操課,而是精神壓力...

知道你真的很難過...可是也要撐下去...

老了...你就是王阿...

沒看過你這個樣子,才放假,就想到後天要回部隊...那種感覺,好像就算我陪在你身邊也沒啥用...

我只能在你有回來的時候,一直陪你、跟你撒嬌、偶爾耍個小白爛...因為不希望看到你那種臉咩...

鼻要怕...現在你是菜鳥,過沒多久,你還會有學弟的...

人家會陪在你身邊滴,就算你回去部隊,人家的心也是陪你一起進去的...安 哩 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