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 哈 哈 哈 ~ ~

瞎咪...軍中竟然不能帶有照相功能滴手機...

現在哪裡還買ㄉ到阿...

還好我還是念念不忘我滴GD92(被偷走...)

上網找,努力找,可是迷有2隻一樣滴...

沒關係...退而其次...來個狐狸機...

給我找到哩...

原本沒有抱很大希望,但是收到手機後...oh my god ^ ^

真的讓我超高興滴...雖然二手...但真滴還頗新滴...

我細粉紅色滴...北鼻是藍色滴...還是一樣滴情侶機...

X800 人家只好先忍痛將你冷凍一陣子囉...

還有要謝謝賣家,真是個好人,謝謝你囉~~多送我電池,雖都刮傷頗嚴重...但...心意最重要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