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不知道要幹麻,打通電話給久未見面滴好姐妹...阿巧...

因為自從她嫁為人婦之後,就很少跟我們出來,尤其之前是在汐止...而我們卻在中壢...

要碰面真的很困難...不過,慶幸的是,阿巧嫁到汐止一年後,終於還是搬了回來~~

而且她老公也對他很好,也從新在中壢找份工作...不虧當初阿巧不顧一切的嫁給他呢~~

話說今天怎麼賴就是賴不了床哩...想來想去,就打給阿巧,聊一聊之後呢,就說,妳老公要下班哩嗎?

因為,我不太習慣單獨一個人去,然後面對他們夫婦,畢竟我熟的只有阿巧咩 > <

不過,真的太久沒去看她哩,連她滴BABY也沒看過,好吧!就開口說,如果你老公在我去你家會不會很怪啊?

結論是,當然不會啊~~呵呵~~所以我就騎著我老娘的小JOG(前面還有菜籃呢!)飆去她家囉~~

聊了一下,阿巧說要用粽子給我吃~~看著她穿著普通的居家服,走進廚房,突然覺得好羨慕...

雖然阿巧住的是租來的房子,物質享受也平平,但是,她有自己的家、心愛的BABY還有疼他的老公

我也很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小房子,有沙發、廚房(當然啦,會不會煮飯那又是另一回事啦> <)

等著心愛的老公or男友下班,然後一起窩在沙發裡看影片~~雖然簡單平凡...卻是我羨慕想要的生活...

唉...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過這樣的生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