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全省新光三月都開賣國家之光公仔

我就得辛辛苦苦的跑去買

原因就是因為阿呆大頭兵當兵中沒法子買...

真苦命...換衣服->公車->火車->小黃...馬的是怎樣...

平常不是不愛逛百貨公司...現在咧...你最討厭的百貨公司竟然有賣你最愛的公仔...

氣死我...我要東西的話,你會這樣幫我買嗎?

幸好還有,加上你想小賺一下,所以一下買30隻,

剛開始買20隻,還背人家問說幹麻買這麼多...你以為我愛嗎?還不是為了阿呆憲兵包...

結果那個人也跟著買...哈哈...後來又在追加10隻...

好啦...不要刷報我老爹的卡...留點錢給他加油咩...

看阿呆大頭兵你要怎麼補償我...東跑西跑...生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