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比較早到車站,所以就來去7-11儲值我的i-cash

結果喵到音樂海洋祭...哇~~看了一下日期...是7/6、7/7、7/8 捏~~

剛好ㄚ呆憲兵包有放假,而且又好久迷有出去玩咧...所以打給他...

竟然敢給老娘不接電話...氣死...

好吧...九點多到公司...先上網喵喵看時間演出時間...就來上網訂車票...

反正不去的話,就來取消訂票紀錄...阿萬一阿呆憲兵包要去的話...沒坐位不是很掃興...我才不要用站的咧> <

結果沒想到,位置早就迷有哩啦...不過,哼!在頭城讀7年不是讀假的...

福隆沒座位是吧...那本姑娘就多花一點摳摳,訂到宜蘭好咧...

ㄟ~~有捏...想想...那訂訂看頭城有迷有好了...也有捏...那我只要多花一站的摳摳就好啦...

結果中午,阿呆憲兵包打來咧~~沒想到他要帶我去咧...而且還是高高興興的答應,不用我魯他呢...

哈哈~~超級高興...不過,只有2個人去,不知道好不好玩咧???

也沒差,反正不好玩的話,就提早閃人,也可以到羅東或宜蘭夜市晃晃呀...可以順便回味一下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