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 接到花店的電話

讓我高興一下 也覺得很莫名其妙

因為不知道是誰送的 原本以為會是阿呆憲兵包送的 可是他不會叫我小安呀~~

算了,不管那麼多,後來花送到後,客戶名稱是吳先生,我大概知道是誰送的了

馬上打電話過去,先問他說:你在哪???

台客先生說 我在台南阿!

那你有迷有送花給我? 台客先說說有...

送到公司來的時候,的確有些小小的虛榮心...畢竟...還滿大束的!!

可是之後,卻難過的哭了...

因為,阿呆憲兵包16號收假,卻沒任何表示...也知道我想要的東西...

可是只說一句話:我沒錢...等我退伍後在補償...

可是,節日是可以到退的嗎?

在一起7年,很久吧...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嗎?

沒有錢沒關西,親手寫的卡片,7-11的花束我都會很開心...

可是你卻顧慮這麼多,送花給你長蟲蟲會不高興,在7-11我也有喵kitty的花束,卻問我說 你要嗎???

難道,你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嗎?

一個心意,一個紀念...

為什麼遠在台南的人都會請在北部的朋友送花到公司給我???

而身為男朋友的你,卻沒任何表示...

真的,收到熊熊玫瑰花的我...很難過...難過到在公司哭...

是不是真的,放開手...得到的會更多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