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實在紅到不能在紅...

去香港就已經被鍾大爺說過咧...

好吧!那就今天去看眼科好咧...

去到醫院...哈哈...醫生還頗斯文小帥呢!!

好吧!我是去看眼睛的不要太花癡...哈哈

結果,我根本沒再聽醫生說啥,然後就突然...

拔我的下睫毛...痛死老娘也...

也都沒預告是怎樣...說我睫毛倒插...還拔了3根...很痛ㄟ...

護士還過來壓住我的頭...真狠...

然後就說若是可以不要帶隱形眼鏡,就不要帶...而且要每個星期去蛋白...

我以為去蛋白是心情好在去就好,沒想到還要固定咧~~

可是人家戴眼鏡又會頭痛...只好就去買拋棄式的...

總之,這2-3天乖一點好了...

眼睛可是我最愛的部位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