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要上班的承德路...就好像是跳棋一樣...

鑽來鑽去...

停下車,看看自己的手,突然旁邊的人跟我揮一下...

my god...竟然是我討厭的人...

但是,他都跟我打招呼,寒喧了,老娘也總不能臉臭臭的對他...

好歹他也是阿呆憲兵包的朋友,也是要讓他好做人一下咩...

一定要笑笑的回應呀...

馬的,算他厲害,跟我有正面衝突、有他在我也不會多看他一眼、也不會跟他講一句話的人

還可以跟我閒話家常...

好不容易等到綠燈,還很假的跟他say goodbye...

邊騎還邊幹ㄍㄧㄠˇ自己...

馬的...老娘還真假...法克...真的很法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