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回家囉!!!大概有個一個月咧~~因為想要假日陪包先生咩^^

回家沒多久上msn就看到鍾小妞在線上

互叮咚...好久沒見面也好久沒聊囉!!!

好想你們唷~~其實很想跟你們說,我們也來個一個月聚會一次咩!

不過時間應該很難橋吧!!(還真羨慕包先生每個星期都會跟好友聊天...其實是打牌為主吧><)

好久沒這麼聊天了~~而且感動的是還有記得安妞妞的無名...

安妞以為你看過之前寫給你的話之後你就刪掉...沒想到還把安妞的無名加到最愛~~~感動捏^^

鍾小妞問到說:"被愛" "愛人" 你選那個?

安妞妞:如果是我的話,其實我是比較想被愛呀~~ 那你呢?

鍾小妞:相愛不是很好嗎?

安妞妞:對阿!我也是這樣想阿~相愛是最好的~若是被不愛的人纏上很麻煩捏><

之後就聊了一下鍾小妞的感情世界~~

安妞想說的是,感情若是沒有說出來,就一定不會成功~但是說出來,若被拒絕,就要有不能當朋友的心裡準備!

維持現狀是很好的~因為你們現在的相處情況不錯,他也很信任依賴你

但是怕對方會甘於現狀,沒有在一起你也是對我這麼好呀!(說不定小可愛會怕感情之類的事)

但你不同,你對他有喜歡的成分在~~你要小心不要讓自己越限越深,受到傷害~~~要懂得保護自己!

身為好姊妹的我,只能給你意見,跟你說安妞的想法...

畢竟,感情的事每個人說的不準,要自己去試過才知道~

anyway~ 擇 你 所 愛 愛 你 所 擇 ^ ^

一 定 要 幸 福 唷 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