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起床跑去大牛店吃水餃...

想說反正只是在附近,所以就拿個輕鬆的小購物袋(品木宣言滿額禮,因為型還頗合兒妞意的)

一到大牛店,就把包包勾在椅子的耳朵,也開始閒話家常拉咧一下

吃完後,要來準備我娘的禮物咧~~所以要到金*發去買DIY的東西...

到了金*發,包先生叫我自己進去,因為他要看漫畫...打開車廂只看到"雨衣(這幾天常下雨)"

MY GOD~~安妞看了傻眼,馬上大叫,阿~我的包包在大牛店,忘記拿了啦...

裡面可是有我25歲的生日紅色LV皮夾捏~~馬上call大牛,然後包先生自己在回去拿...

包先生給我600大洋,一張500,一張100

然後等呀等,等到包先生回來,安妞才去買,因為要比對照片大小...(安妞自己做桌曆送安媽)

付錢的時候是180大洋,安妞拿出600,準備要付500時,包先生說他有零錢...

此時有個阿嬤撞到安妞~安妞還目送阿嬤,因為看阿嬤拿一大包東西~接下來就是惹安妞哭的點了

付完帳,包先生想去"恩恩",所以就到隔壁星巴克,想說安妞買杯新飲料喝

伸手跟包先生討500大洋,包先生說我沒拿給他???但是安妞口袋也迷有呀~~

走出外面,東翻口袋西翻包包,還在次跑去問店員說剛有沒有拿到我的500大洋...

結果竟然都沒有???然後就很不爽的騎車準備回家...

在車上,安妞委屈的根包先生說,剛剛有個阿嬤撞我~然後包先生就小唸了一下...安妞就哭了...

後來包先生說,不要哭啦~沒啥好哭的呀~~反正才500,若是你包包是放在別人的店的話,你的LV就變成VL了啦~~

回到家,包先生就教我示範,叫安妞把手擦進口袋,安妞照做,包先生說要插到口袋最下面,安妞回說已經最底了咩~

包先生就說,好~那你在放100到口袋,我就照放,包先生就說,你看就是這樣阿,你的口袋這麼淺,你還把錢放在口袋

你自己照鏡子,錢還露出一角在外面,就是這樣被偷的啦~~

安妞就要裝可憐,(可以上電視比10秒掉淚了),包大爺就說,秀秀啦~不哭不哭...你乖乖啦~才500...

就這樣...500就不見了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