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包哥哥帶安妞去天母新光換會員禮(太會敗家所以都會有會員禮)

然後我們要停地下室的時候,看到有個女生在倒車,好像沒啥特別的對吧

但應該是在練習,因為旁邊有個男生在教他的樣子

我們停在她前面,看她來來回回倒車...她心裡應該很"挫"吧

後來我們換好東西要走時,包先生說,那不如給你開開看好咧~

安妞就說好ㄚ(安妞可是有手排駕照唷)

結果很興奮的坐上車後,包大爺跟安妞說明哪個是煞車哪個是油門後(因為安妞根本沒開過車,早忘光了)

包先生馬上繫好安全帶...膽小的咧~~

之後就跟安妞說慢慢往前滑,好...右轉...結果馬上包先生說:煞車...馬上把安妞手把拉起...

因為逆向了...但安妞還不知道原因唷~之後叫安妞倒車...要換包先生接手...

安妞說:不要啦...再試一次啦~結果又是一樣的逆向...

此時安妞才發覺到包先生是說右轉,結果安妞都左轉...然後就跟包先生說,好~再給安妞一次機會啦~~

結果,就在讓安妞開一次,終於轉對方向...但眼前是一台很貴的休旅車...(安妞忘記名字,但不是雙B的)

就開始要慢慢轉彎,包先生就說,好了好了~換我開...拜託~安妞才覺的手感來了...就要換包先生開~哼><

之後,包先生就突然說停...安妞就踩很大力煞車,還害包先生的腳撞到(哇哈哈哈)

包大爺就很迅速的下車要接手...包大爺就說...看來我得賺很多才夠給你賠咧...

安妞就問包先生說:那以後是你要我開車呢?還是做小黃?還是你載我呢?

包先生就說:我載你就好...我賠不起...ㄎㄎ~

好久沒開車...超刺激的...安妞還問包先生說:坐飛機跟給我載,你要選哪一個?

包先生竟然說:這是一樣的危險,很難選擇捏~~ 哼! 哪有這麼可怕...真是誇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