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...

早上一早先回中壢吃咪咪的喜酒,之後就趕回台北,因為要看晚上的演唱會。

昨天是ANDY第一場,但要不是包先生提醒安妞,安妞還真的忘記演唱會的日期(最近真的有操到)

5點就跟堂妹約好,在小巨蛋旁的麥當勞集合,先吃好晚餐等等才有體力尖叫呀~

小巨蛋外面,超多賣螢光棒的,各式各樣的都有咧~ 堂妹有買一支給我,後來安妞我又再買一支可以變換3種燈光的螢光棒

也許是太早進去...覺得好像也還好咩~真的會有這麼HIGH嗎?

等到開場的時候...MY GOD~真的有HIGH~全場真的開始尖叫了...

這可是安妞活了26年第一次看演唱會呢~第一次當然要看心愛的華仔囉~



整場看下來,真的絕無冷場...尤其是最後的時候...那一齣戲...竟然可以連著歌...

到最後,竟然還給我出現"觀世音菩薩"...看的我真的有給它驚嚇到...

當然,後面一定會有安可曲的...此時我家的包老爺尿急...想說等一下好咧...所以就憋著

然後安妞我看到一群人都衝到前面去,所以安妞也不遑多讓的衝到前面...

雖然安妞買特一區,可是卻在28排,真的有後面到...不過,就算買別區的,可是到最後卻不能往前跑...這應該也算是福利之ㄧ吧

anyway~剛剛有說到觀世音的那場就夠讓安妞嚇到...真的是一"大"尊唷~~

安可曲的時候,有唱到真永遠...哇塞...那夠讓安妞想忘都忘不掉...

認識安妞的人都知道,安妞有隻翅膀...沒想到...真永遠的布景,就給安妞來個翅膀...

那翅膀說有多逼真就有多逼真,多立體就有多立體...安妞簡直愛死了...那畫面超級精緻的...

真的很不枉費安妞花摳摳去看華仔的演唱會...

還有呢~安妞覺得,華仔年紀越大越有男人味...簡直...迷死安妞了...

而且華仔很親民...除了跟台下對話(這一定要的吼)...還會開自己玩笑...

不虧華仔是安妞從小到大的最愛,也是很多人的最愛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