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爬不起來,原本想說早上要請年假的,結果安妞的好同事都叫安妞上晚班...因為年假要省著點用呀^^(有好同事真好^^)

然後,一直猶豫到6點多才想說好吧!那就上晚班好了(因為晚上老闆有在)

結果,到了8點多,我家親愛的包老爺打來跟我說:因為他不滿一年...所以確定沒有年終了~~~

還說今年過年可能得在台北度過了~~FINE~只要跟你在一起,都馬OK是吧~~

9點半,包老爺打來說已經在我公司樓下了,要上來借WC,可是當時BOSS在,它就說等他走了再打給他...

所以,約等到55分,反正安妞都要下班了...就打給包老爺說,可以上來了啦

包老爺跟安妞打個照面說要上WC,安妞就說對吼~裡面沒有衛生紙啦~~就順便拿給他...

上完廁所,洗個手(安妞有聽到水聲),就跑出來跟安妞說:妳快去幫我找隱形眼鏡啦,我剛眼睛痛,拔下來結果掉了...

吼~心裡還正在想說怎麼這麼大意...還是認命的幫她找...

奇怪?洗臉盆就沒有阿...安妞還用手去摸...就回頭問

安妞:你是掉在哪?我用手摸都沒捏???

包老爺:掉在旁邊啦...洗手台上啦...

安妞往旁邊一看,整個心花怒放...因為包老爺竟然買了安妞想要的TIFFANY手鍊...

之前8點多還問安妞說想要的是哪款,它上網瞧瞧多少摳摳?安妞還冷冷的說我有說過捏,你都忘了...

就說安妞愛的是T扣的愛心牌啦~~

呵呵~整個很開心...還會有這個橋段呢~不虧昨天有給包先生看MI的網誌,叫他要多學學人家老公的浪漫...



8年來的第一次呢~~害安妞還一直大叫爛死了、爛死了...因為人家高興不知道說啥咩...

結果BOSS就上來啦~看一下時間也10點囉,收拾包包下班去^^

看到包先生還狂笑,包老爺還抱怨說,妳看我就說要帶妳直接去挑,妳又不要...收到還一直說很爛...(但表情也是笑笑的啦~)

安妞就回說:但人家有笑的很高興阿...

包老爺就說:你有看到我哭的很傷心嗎> <

不過包先生說因為年終都買我的手鍊啦,所以沒摳摳咧~安妞就說,那你不會先買I-TOUCH唷~

包老爺就說:那你又不要了是吧~~

安妞馬上說:哪有,還是要阿...只是若買TOUCH就有多的摳摳出去玩咩~~

但真的很開心...恩~~也可以說是"孺子可教也"~~~HAPPY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