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瞧我玩臉書裡的 PET SOCIETY~~

原本只是愛裝扮家裡或是寵物~~偶爾是會買個寶相(就已經讓我欲罷不能了)

現在,又新發現~原來之前的扭蛋,是有用處的~竟然有場景的...><

害我又踏上不歸路~~尤其是錢真的賺很慢~~

來瞧瞧我滴扭蛋+場景~~不過有些還沒出來呢!



真討厭啦...沒有出現的,又得繼續扭...一個要350捏> <~~

而且現在房子擴充要用新台幣...一整個懊惱怎沒等級衝快一點,早點接觸臉書這不歸路...

你這臉書真的有狠喔~啥遊戲都是錢難賺...氣死我...

想當年,安妞在玩戲谷時,也是被戲谷的扭蛋差點害的傾家當產(有那麼嚴重咩...)

因為,安妞不太愛花"新台幣"玩遊戲,但安妞又很愛把遊戲腳色打扮漂漂亮亮

所以看到戲谷扭蛋,有衣服、有手拿物...等~只好乖乖掏出新台幣><



這只是冰山一角阿...不過好家在~若是玩牌到沒錢,還是可以典當~有些扭蛋的價值會比你直接去換點數划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