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無力...覺得都在做白工

給了意見不見得會聽進去,反而找些更爛的理由來搪塞...

fine...你是老闆 我是員工, 乖乖領薪水就OK...

呆領薪水不給任何意見就是我的本分嗎?

那我大可做的更簡單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也是不是動作快的人就該死

動作快的人就該幫別人善後

如果你動作慢,但是工作態度是OK,沒再給我玩GAME 聊天 那我沒話說 摸摸鼻子就認了,相反的話...

ㄇㄟˇ ㄧㄢˋ...

我有的是方法對付臭DAVID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