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去逛逛IKEA

看看新的沙發、杯子及IKEA的布置...等等~一行人中還包括了包媽

在逛的時候一樣鬥鬥嘴、打鬧一下

此時,包爺拿起手機要撥打電話...

主動跟安妞說:我要打電話給我情人

安妞:我量你不敢

包爺挑眉:啥你說啥???

安妞:我說諒你不敢

包爺:位蝦咪???

安妞:因為你沒情人...(罩子不放亮點,想包小二奶是吧~~)

包爺:哼~我現在打 (拿起手機咧~)

安妞心想,一定又是在那裝模作樣...才不想理這幼稚鬼...

包爺:我正在撥了...

此時...安妞的...手機響了...就覺得...很好笑也很SWEET~~

原來,包爺口中的"情人"正是安妞也...

平凡中的小浪漫~也不過如此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