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~KITTY房實在是太好拍了,可惜我們進房時快七點,所以房內燈光都是昏黃系,沒有日光照,回來修改照片修到快起肖...終於PO光光哩!

12月初我就上網查了高雄漢來的KITTY房,也給它狠心的訂下去,也因為這樣還跟包老爺吵了一架

包爺:平常帶你去啊,過年很貴捏~拜託!過年誰不漲啊,小黃都要多收費了...

安妞:既然捨不得對我花錢,那就不要住啊...這時包老爺就說,沒有捨不得啊...只是換成平常日帶你去啊...

不過,如果真的要住,那就去匯款阿,第二天的房間給我找...(最後,事實證明他指出一張嘴,給我到離過年前一個星期才說給我訂...ㄊㄇㄉ)

嘴上說不訂,而且也超過匯款時間(原本到5點),所以還是打電話去問,竟然還OK...那我就趕快單子填一填,趕快FAX過去...

來瞧瞧我們的LUCKY KITTY 房


一進去整間都PINK的...再來看到KITTY大床...超愛那床頭板的(好想要唷~可不可以賣人家呀???)


房間內,所有看到的傢俱都是KITTY的,連浴室的鏡子上都有一顆大大的KITTY頭,SO CUTE!最裡面還有個小陽台可以看風景捏^^



大概先小拍一下放個東西,就跑去外面覓食,回房後,看到有個留言紙條,打去問,才知道有個小點心~SO SWEET~


大臉KITTY的小茶具超可愛,聽說是飯店從歐洲進口,包老爺覺得很可愛,退房時到KITTY販賣部詢問,結果沒得買!

看看我倆坐在小陽台前,穿著KITTY的浴衣~一邊眺望著高雄的夜景一邊喝個水果茶...讓安妞的新歡小紅幫我兩紀錄一下(設定10秒自拍)


希望以後我們的愛窩,也有這種感覺...(包老爺說,但我一定會生氣,因為它會放一堆書在那!!!那我就放我的小說好哩^^)

在check in的時候,有問說我們早餐要吃啥,原本安妞想點水中蛋的,但接待員建議我們點蛋捲,所以我們的主餐都點蛋捲

隔天9點起床,包老爺還起不來,9點半還打給我們叫我們去吃早餐,包老爺整個不爽

KITTY房的早餐跟一般客房不同,是在40樓吃,一樣也有自助區可拿,還有鮭魚捲呢!還不賴囉!可惜我們太晚去,所以麵包都冷冷的!


送來鬆餅時,安妞還笑了出來,是KITTY跟美樂蒂咧~包老爺毫不留情的就給它吃下去,一點都不憐香惜玉!

而他們的主食"蛋捲"還滿特別的,裡面是包菜、香菇還有大量的起司呢!~不過到最後有點小膩

最後有送KITTY販賣部的禮券500元,但因為不知要挑啥,所以就買了個大浴巾~

今年的漢來KITTY,送的是門房造型KITTY~~不過安妞比較喜歡之前的女傭KITTY說^^

包老爺住了漢來,隔天住之前住過的MOTEL,覺得漢來實在太讚了^^(廢話!一分錢一分貨咩~老娘能在年假前一個星期訂到房間你就要偷笑哩><哼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