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人潮是不是真的超級多~~11點集合,1點多入場~~首圖是已經在館內要等著進入唷~

14號這天的雨勢,還不是普通的小捏~應該還好不會很多人吧~結果,光是找艾瑪他們就繞了快一整圈才找到

而旁邊的播音員,還"好心"的提醒大家,現在大約還要5小時才能進場唷~請選擇平日~~結果,艾瑪就說,若沒有5個小時,會去就要控告他"恐嚇"我們~

事實證明,排隊是值得的,因為裡面還真的頗好拍的~

看官們,就讓我們來瞧瞧...3D有多3D囉!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蒙娜麗莎的微笑,是要跟她牽牽小手啦~但人超多根本就沒時間好好借位咩!


吼~CORA你好色唷~偷摸人家屁屁~其實要看這女的腿部粗細,從左右方向看粗細不同唷~


喵喵~你想跳下這格子唷~~有點高捏~其實這是平面的圖唷~真的很立體


IYV、艾瑪~你們想做啥,要偷畫唷...很重捏


長毛象要衝出來了啦...看我照樣拔你的象牙


小弟弟安妞姊姊陪你裝水吼


這音樂神童角度沒抓好,要站遠點~會感覺音符是朓躍的~可人這麼多是有地方給我們站嗎???


吼~艾瑪~你不要吵他啦~這樣他會沒靈感啦~還靠人家這麼近...


人家逛到腳痠痠了啦~給人家做一下咩~很搶手的小紅椅子


ㄟㄟ~小妞~你的水果要掉下來啦啦~這圖是要描述水果話的很逼真~


長頸鹿好乖唷~


我知道我的蕾絲襯衫很好看,你不要拉啦...


偷翻一下樂譜~看看等會而要演奏啥歌曲!


吼~IVY~我們都快逃不出畫了你還這麼高興


親愛的~快救我出去~他們都先跑走了啦~


小海豚你好可愛唷


這翻轉的房間,實在太難拍了~其實我們的手掌不要拗平的~是想上伸直就還頗像的


快救人家啦~我不要被猩猩吃掉啦~


臭包爺,他都踩我的行李箱了~你還給他呼呼


不要咬我,看我把你的嘴闔上


我們四妞無法去北海道,去東京鐵塔也可以啦!


孔雀開屏~這顏色真的鮮豔好好看唷


好啦~給你抱啦~要溫柔一點捏~


進去後會有啥冒險的阿~~


有獨木舟


還有天空之城~跌下去準粉身碎骨呀...


喵的~怎有斷頭在桌上啦


靠腰~還有貞子是怎樣啦...我剛進的是鬼屋嗎


唉呀~阿豹哥~我不是你的菜啦...


安妞變身大巨人啦~艾瑪我會保護你的...


怪了~為啥鏡子裡面是包爺~


來喝杯酒吧?是說你看的出來是酒杯還是酒瓶嗎?


經過帥氣挺拔的排隊工...喔不是~是聰明帥氣的包爺解釋之後,安妞才知道酒瓶在哪兒~黑色地方就是酒瓶唷~

奇怪其怪真奇怪,到底是有幾根柱子呀?5跟、7跟、還是12跟呀~~胡奇米大哥~你說說看呀...


這三胞胎到底誰最高呀?其實是一樣高的唷~


找的出來12生肖在哪兒嗎?


安妞覺得最厲害的話就是這一幅了~現場看還會旋轉唷


其實這幅畫是立體的唷~忘了誰跟安妞說這不是平面的要安妞去摸,還差點抓不準距離咧~


呼~~是不是很精采,更多照片在相簿唷~

我們這次預估的時間將將將將好~11點集合,5點離開去吃6點的火鍋店~其中還包含了包爺開錯路的時間哩^^

這次一起來的好姐妹們幸好都還放的頗開的,除了依個有點冷靜唷...就是你~劉CORA~~

還是超級無敵霹靂龜毛的處女座包爺~說啥很髒所以不玩要拖鞋子的...

可是我家人超級好的包爺還是願意幫我們排隊,這樣讓我們省去很多時間呢~

謝謝你呀~親愛的包爺~~安妞會乖乖聽你的話1個月...ㄜ...2個星期好了~~

對了~這展覽到5/29日止唷~要去的朋友們,若是不想排隊就平日去吧~不要想越到後面會沒啥人,你看花博就知道啦...

門票可以在I BON買,票根要留著唷~可以買星巴克買一送一呢~


好姐妹連發:艾瑪:514 恐嚇我也要排的 3D奇幻●不思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