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沒想到安妞我也跟人家自助啦~~我真的覺得我們超猛啦!!!畢竟我們可不懂日文呀~~

話說~在五月底時就有在想說要出去玩,只是當時還原本還想拉秋萍萍這小護士的~

但礙於這位小護士要顧好他的牙齒~~所以就放棄跟我們一起自助~而我跟艾小庭同學立馬決定我們要出發的地點~~就是京阪神~~

其實,原本有想說要去東京的~但問了旅行社的朋友,他說現在還是不要去的好~~加上艾小庭不想當個膚淺的敗家女(我想...我想呀~~)

所以,綜合上述兩點~我們就決定來個~~深度變裝+玩樂敗家之旅囉!!!

一開始呢~我們是要利用中秋假期,想說來個四天三夜就夠了~~

而剛從京阪神蜜月回來的網師傅則是給我們建議~四天三夜絕對不夠,尤其應該給京都2天~想了一下,馬上CALL朋友說改為5天4夜!

我們"想"的行程如下:

第一天 9/9(五) 心齋橋->到頓堀->南波法善寺

吃的:章魚燒到場、美津大阪燒、明治宣、一蘭拉麵、四天王拉麵、夫婦善哉

第二天 9/10(六) 泡麵博物館->北野異人館->北野工房->馬賽克廣場

吃的:神戶牛排

第三天 9/11(日) 京都車站->和服體驗->清水寺周邊->二三年坂、八阪神社、花見小路

吃的:中春藤吉 買七味粉 生八橋

第四天 9/12(一) 環球影城->梅田空中庭院展望台

吃的:攏見小路晚餐 梅田SWEETS PARASISE

第五天 9/13(二) 大阪城公園->黑門市場


實際上呢~因為我們第一天,在梅田站來回迷路約2小時~加上睡眠不足~所以我們只去的大目標~也就是我們一定要去的地方~

第一天 心齋橋


第二天 神戶牛排->北野異人館->心齋橋


第三天 和服體驗->清水寺->京都車站晚餐


第四天 環球影城->梅田空中庭院展望台(但去的時候人家已經CLOSE了啦)


第五天 心齋橋最後補貨



在出發前,必須準備好的~~就是預約~~

1. 和服體驗 我們是去岡本清水坂店~因為變裝加頭髮造型需要時間~所以最好都要上網先預訂唷~
岡本出租和服

2. 因為想說都到神戶了,所以一定得吃到神戶牛排~上網GOOGLE,還有噗友們的建議~~所以硬著頭皮凹艾小庭去吃這間"Mouriya"
看著大家都說要事先預約~所以也就上網預訂囉~~他們官網有中文介面,只是預約畫面得用英文唷!!!
神戶牛排西餐店Mouriya

遊記...等等我囉~~因為我們的行程不多啦~~哈哈 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