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沒關西~你可以叫我愛現妞~~I DON'T CARE啦~~

前幾天在FB看到朋友PO上這台小可愛~就愛的心癢癢~~

可是...才買了貴33的獵人鞋鞋~~嚐到了月光光的下場...就只好藏在心裡口難開...

FB上某大賣家的價格~其實我還免強可接受~但在遙遠的東區~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

發現...在包爺家附近的某大3C賣場(就是店員幾乎是正妹,在芝山站旁)便宜了好幾百元柳~~但還是默默的...藏在安妞我心中小小的角落...

某天,跟我家愛人聊天問說可否買MIT自創品牌耳機...結論被打槍...然後我又丟了說:那可以買這台拍立得嗎?

我家艾瑪寶立刻、馬上回說:好~買~(但理智的我有回說:若很重...我就放棄唷!)所以隔天我力馬衝到那美女店問問~

到了捷運站,安妞先CALL安爸~跟他凹了聖誕禮物(是說~安爸也不是這麼好騙...還問了說你不是有很多台了...)

反正呢~~到了電哩,安妞先拍了張照片傳給愛人,看到底要不要買...沒想到回應是:買 ~買買買~~快點買...

但我還是很理智的問了店員:因為安妞已經有了小台的,那這台除了相片比較大之外,還有別的功能嗎?結論是...沒有~

包爺在旁邊也說~這台很重捏~又這麼大台~~你現在這台就很少搬出去了,何況這台...而且剛加完班的包爺肚子餓餓還給我擺臭臉...

不管了~反正也不是包爺花的摳摳~~反正以後不是包爺背就是我愛人背...就狠下心買下去了~~

廢言好像太多了~直接來看照片好哩!!!

我的新玩具~雪白的嬌軀是不是很誘人


尤其是這小可愛~藏在閃光燈下的小可愛簡直把我迷昏了


鏡頭伸出來的樣子~不失它可愛俏麗的模樣


小可愛的嫁妝(底片是安妞另外購買唷):KITTY掛繩、電池、近拍鏡


來看看他的內涵~當然我們怎麼可以是膚淺的外貌協會是不是~~


需要4顆A4的電池(加上電池~更重...),他的底片比安妞我的手還大~~可人家還是愛她啦~~~

可調整控制鈕,設定濃度至暗、正常、明亮三種亮度,右邊放入底片後就可顯示出底片張數


可按照拍攝距離,自動高精準調整閃光燈之出光量,逆光攝影時,可強制啟用閃光燈模式補光,關機時鏡頭保護蓋會自動閉鎖(擷取網拍資料)

那...來個新歡舊愛比一比好哩~光是底片就差了快一倍哩!!!






拍出來的結果~安妞還不知道~要等包爺帶我出去外面玩拍拍~~

是說~之前富士MINI25 也有出一台KITTY機~~但因這是同樣的底片,所以我就不會因為KITTY而硬買


而我的舊愛MINI55


在當時~可說是紅及一時呢(哈哈~安妞自己說的啦)~又青...ㄜ~又輕薄短小啦...

因為要買就要買最好的是安妞的理念,當時還有出MINI50,但就少了近拍鏡(可另外加購)~

現在MINI55好像絕版了~網拍應該還買的到...自豪ING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妞的建議:

其實~若是以現在機種來看,剛入門的朋友其實可以選擇MINI25~因為它有"自拍鏡"~~光是這點就很強大啦~~

而進階朋友呢~因為KITTY這小可愛而買這台的話...有幾個地方注意一下

1.他的重量很重...非常重~~我覺得比I PAD & GF1都還重,當時安妞購買忘了添加電池&底片重量,組裝後真的很有份量!!!

2.這台攜出應該不太方便~~除非身邊有個人可以幫忙背,要不女生逛街背這台應該會想把它變棄嬰~

3.這台"據說"限量 1000台~~所以,想蒐藏的妞可以乘聖誕節凹個聖誕禮物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