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一張小卡片

看到筆跡,整個人就很懷念...

記得在五專的時候因為參加社團,所以跟班上的女生就慢慢疏遠...

等到我發現也來不及咧...雖還是會聊天,說話,甚至考試時候小抄還是有算我一份...

但是整個感覺就變得跟班上女生有距離,談話內容也不相近,小小難過了一陣子><

還好有這個女生...新轉來的女生,"佩佩"陪我度過銜接期...(因為到侯來還是有小彌補到...哈哈^^)

上課會傳紙條,有時忙社團,功課也是他幫我用的...對我就是整個好~

生日送我超大小叮噹...當時我可是在暑修呢!收到很給他驚訝^^(狠可憐,安小妞的生日在暑假...)

沒想到畢業後,節日都會寄張卡片給我,現在也是...

馬上親手做張卡片...

佩佩,我有跟你說我的無名,希望你會看到~~

你身體不好,要好好注意身體,若是還在吃藥,一定要按時吃唷!!

我的電話沒有改,都是這個號碼,這樣才收的到你的訊息呀~~不然我怎ㄇ會回傳給你呢^^

記得,到台北玩要來找我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