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說安妞是年輕小妹妹~~這一個星期幾乎都很晚睡~然後昨天凌晨2點睡今天10:30就跑去接睫毛~~

接完睫毛~離義賣會還有2H~包爺就開車到那附近停好車~沒想到讓我喵到一間黑媽媽的餐廳~寫著驢子餐廳

反正~還有時間~就去探險吧~~而且我們都不太了裡面是吃啥的...

PS:這次拍的,都是靠安妞的小白鳳拍的~~所以沒有那些唯美的照片~就將就看依下囉!!!


我們很愛套餐~所以我們就加了80,可以有美式咖啡(可續杯)、拿鐵、卡布奇諾、茶品任選依樣~

所以我們點各點了冰的及冷的卡布奇諾~


說實話,我比較愛星巴巴的咖啡~~這兒的咖啡不對安妞的味~不難喝~要加很多糖才不至於太苦~

喔~那麵包兒~~不要看這麼普通不起眼~送上來的時候燒呼呼的,好軟Q好好吃唷~~但應該無法續吼...

因為那麼早~安妞不習慣吃太多~想說隨便點個鬆餅...是能有多飽~包爺還問我說要不要多點個蛋堡之類的

好險~安妞的理智告訴自己~不用...(其實是因為晚上要吃鼎王)

來看看安妞點的---焦糖香蕉手工起士鬆餅 $300


是誰說小的???超大超厚的2片鬆餅~~上面佈滿了水果及葡萄乾...

包爺又不敢吃葡萄乾,所以整份幾乎我吃的~因為剩下的一大半我根本吃不暸所以放棄...

近看一下這誇張的鬆餅~上面的料及醬~


他們的鬆餅,不是像米朗琪OR咖啡弄那種,有點像是加厚板的麥當當鬆餅~~

口感很厚實很扎實~而香蕉是藏在鬆餅裡面,搭配鬆餅上頭白色的香蕉口味冰淇淋~真的好好吃~但是一個女孩兒是吃不完的啦...

接著來看包爺點的---波特酒燉牛小排,野菇義大利麵 $420


這道呢~因為安妞不太愛很重的菇味~所以無法做評論~但對包爺來說~是個極正點的一道餐點

據包爺說~麵很Q很有咬勁~他特愛那麵滿滿的菇味~而牛肉安妞心想這麼厚~會不會很澀壓~結果不會~還頗嫩的不會老!

看看那牛肉有多厚


我們還加點了碳烤明蝦麵包沙拉 $250 、蛤蜊巧達麵包湯 $250

先來說說碳烤明蝦麵包沙拉


這個,可能我把它想的太好~把它跟某些義大利麵餐廳的蝦沙拉比...送上來我有點小失望~雖然是隻大明蝦...

來看沙拉近照


但...給我滿滿的草蝦沙拉我也是很OK阿~就這樣一隻明蝦配上沾滿醬料的麵包~恩~這道安妞我...不愛~~

當麵包吸滿鹹的醬料,安妞真的覺得不合胃口,但當醬料配上其他的配菜、明蝦~又很OK~可很搭的食物卻少的可憐...

在來看看巧達濃湯


這就很有誠意~~用料之滿呀~~可是我還是不開心~~因為我愛這道呀~結果包爺幾乎給人家吃光光,我只剩下底下一滴滴濃湯麵包湯汁...

氣死我了...哪有男朋友這樣搶女朋友的食物~就算共用~是不是也要分一半給人家吃...每次都這樣...

所以,我只能評斷說~既然包爺吃的很開心,那應該就很好喝~至於安妞淺嚐味道,做的有道地~不會很稀...

看看多麼滿多麼有誠意的料呀~~


以上........安妞不負責食記,因為有點小趕,也沒帶女友出門~所以無法拍拍也沒拍餐廳樣子~~

下次~再來去吃吧~但有想找女生朋友去吃~包爺不吃那鬆餅,我一個人是要怎麼喀完啦...


L'IDIOT RESTAURANT 驢子餐廳
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56號1樓

電話:02-25456966

官網:http://www.lidiotrestaurant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