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妞真滴覺滴NDSL是個超神奇的電動...

因為以前阿,安妞頂多玩線上遊戲,所以會看到對方,那就沒啥好稀奇的...

要不然玩psp、Xbox360、wii,都是一機然後2人同玩...

但是,用2台機器可以看到同樣的畫面,然後又連線...安妞真覺得超神奇滴...

因為安妞不知看哪本雜誌有介紹到"動物之森"

所以叫慈慈幫我用,然後他自己也有玩...

有天,就很心血來潮說要來連線,結果我就去他們家玩...

哇 哈 哈 哈~~我跟慈慈都覺得很神奇,超可愛滴...

我在慈慈家,一起坐在沙發上...整個就莫名覺得可愛^^



所以硬要拍張照片...

可惜...粉紅色NDS是包大爺的弟弟的~~反正包弟說他也沒時間玩電動...就被我接收咧^^

有NDS的,真的可以玩玩看,頗好玩滴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