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豬豬:

其實動物之森好玩的地方有很多唷,它可以自己蓋房子,買東西來佈置家裡,然後還可以種東西、釣魚、

挖化石...等等之類的~~不過最剛開始因為商店借你摳摳買房子,所以你就要開始幫它工作環錢...

一樓會有前後左右,接下來就是二樓咧~~我現在的房子已經蓋到最大嚕(因為我同事幫我作弊啦^^)

妳姊姊也有一台NDS,就可以連線玩!可以把妳姊姊住的那個城市的水果,拿回來你住的地方種,

拿去賣上店就會比較多錢,有了錢,你的房子就可以蓋更大唷~

然後你可以每天去找動物說話,有時候他們還會請妳幫忙送東西,送達後再回傳,偶爾就會回送謝禮唷!

你挖到的那些化石阿,可以拿去博物館給貓頭鷹件檢驗,就會變成標本,可以拿去賣給商店狐狸,

或是捐給博物館,賣給商店的錢會比較少,若是有跳蚤市場的話,動物到你家買東西,就會給你出更高的價錢唷!!

這裡面有不同的節日,有釣魚大賽、讚美日、跳蚤市場...等,可以慢慢玩~~

你知道嗎,我有買一個雙人床唷~~我同事到我家,我們還一起睡覺呢!!



然後被我發現,因為只能從一個地方上床阿,沒想到我隨便按個鈕,就可以翻滾捏~~爆可愛的^^

還有,有時候你會挖到陷阱,你就可以陷害動物~~(當你希望那些動物搬家的話)

聽說整個遊戲都還會有小事件發生唷~我有發生別的動物生病的~~

你可以上網找他相關介紹咧~~不懂在問我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