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安妞好久沒回家過夜囉~最近都是包先生星期日載我回中壢當天來回

也因為車的關西,怕包弟晚上會用車...所以幾乎都是5點多就回台北

因為安妞很不愛一個人做火車或是飛狗,因為不喜歡一個人...有孤單的FU...

但因為太久沒回家了,所以星期五的時候就跟安娘說好菜單...星期六安妞回家就可以吃到想吃的家常菜

回到家,先跟安娘哈拉一下,把東西給安娘(因為安娘叫安妞買痛風的貼布,然後安妞順便裝公司的蔘菊茶給安娘安爸喝,2大瓶超級重)

然後就上樓換衣服...下樓後,就聞到熟悉的飯菜香...馬上跟安娘說"好香唷",可以退休開家常菜小吃店了啦

之前還沒換房間的時候,每次在曬衣服時,都會問到鄰居的炒菜香味...可是我卻只能外食

若不是交到台北的男友,我現在應該還在家當個大小姐吧~茶來伸手飯來張口~衣服也都是丟給安娘洗...

雖然可能會跟安娘起口角,但是就不用啥都靠自己,現在還要照顧包先生...

安娘晚上有煮紅燒魚~安妞就跟安娘說:我不會剝啦~安娘馬上就說:好~我用給你吃...

然後就又想到,sometime包媽對安妞的口氣...就會覺得~老娘在台北到底是為了什麼?

今天原本包先生說要去三峽買金牛角順便載安妞回中壢,但因包弟拿去洗車打蠟

安妞就跟包先生說:那乾脆你明天來中壢在我還有我媽去三峽好了,我媽也想去...

包先生就馬上說:那我是不是就不能打牌了...聽完後,安妞整個火都來了~~~

那我就活該倒楣要陪你打牌嗎?你自己也說不愛也不希望星期日打牌,結果呢?

包先生的回答是:我也已經2個多月沒打牌了...但...那又如何?

你朋友的女友幾乎都台北人,那你女友就不是在地人阿~

耶~~好像變成在抱怨的文章的~算了~是不是當別人的女友,就不能當寶?安妞不知道~

安妞知道的是,安妞還是安娘安爸的寶貝女兒,沒有結婚前...安妞就是老大...還是可以在看看...安妞可不想連回個娘家都沒法子...

算了~換個衣服,跟安娘去中壢夜市吃安妞最愛的臭豆腐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