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無名隨便找找認識的名字,看會不會有PO在上面...

結果,發現以前安妞超級無敵霹靂宇宙喜歡的一個學長...

my god ~ ~ 發福了~~不在是安妞以前狂喜歡滴樣子...

但是,女朋友還是同樣的學姊~~

給了同事看,每個都笑我...還撂下狠話說:看你以後唱"他不愛我"哭的話,誰會同情你><

我怎麼知道會這樣咩~~

還是安妞的包大爺好,雖然也發福...哈哈~但還是可愛、疼安妞滴包大爺

看到照片後,馬上密在辛苦上班的包大爺~~還是你最好、還好我選的男友是你^^

但,安妞還是祝你們幸福~~這段喜歡的感覺,就停留在五專的時候~~

安妞也覺得前人說滴好" 回 憶 是 美 好 的 " ~ ~ 現在安妞百分百認同~~哈哈~~

以後,安妞要把" 他 不 愛 我 " 唱成HIP HOP版 ~ ~ 不會再哭哭啼啼的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晚上包大爺要跟同事們去"出一張嘴"吃 ~ ~ 安妞硬是跟不到,因為他們公司不流行帶伴

但安妞原本要再家等包先生回來,後來昨天晚上看"黃金傳奇"的"牛角"燒肉店

也按耐不住,看了時間,man婷還沒下班,先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吃,還有問慈慈

沒想到,竟然OK~~哈哈~~所以,今天晚上,同個時間、地點,但是不同咖~~

要在"出一張嘴"上演" 陌 生 人 " 戲碼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