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鬧鐘響,但最近太多事情要忙,所以就把鬧鐘按掉...

好險有了一通電話,才讓我不至於遲到睡過頭...

她就是曾經跟我共事過的同事--martuda小妞

只跟她共事短短的4個月...就可以讓我們的感情好到現在...

緣分真的很奇妙...我們的興趣相同...話題都雷同...

甚至我遇到不高興的事情、煩人的事情、討人厭的公事老闆...

跟她說完後,心情都好了一大半...(不虧到國外學的是心理學)

當天,中午也用skype打給我,聊了一個小時(安妞的午休時間)...

聊天的內容中,讓我很想放下一切跑到國外去...

工作、男人、朋友...沒了就算了...(雖然膽小的安妞也只會遊學個1-2個月啦^^)

到國外見見世面,放鬆心情...

回來後,工作、感情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才對...

明年的10月...我一定要出國玩......

當然,我也很期待我的包包~~還是國外便宜~~~

martuda說我的眼光很不錯~~哈哈~那是一定要的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