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到下個開始,包先生幾乎都要加班,要開始盤點了...今天是他平常日的第一天加班...

安妞我就想說,好吧!那你加到8點就走人啦~~包先生說,我就加到你來就走啦~~

所以,我就跑去南西新光逛逛,去看看有啥外套&靴子(天氣變冷了咩)

結果,最近看到同事都有戴假睫毛,安妞也想試試看,價錢差不多在280-400多上下

但都只有1-2副...所以就打電話問了靜雯小護士...結果說手創館的太貴...

因為安妞只想買來玩玩看,就聽靜雯小護士的建議,去莎莎買(她們都在莎莎買)

後來去看靴子,結果小姐在接電話,狂叫我等一下...老娘等了一下不爽就走人

外套也沒看到中意的...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快9點...就打算走路去找包先生了

沒想到,竟然有下過雨...又怕走到一半下雨,安妞我的新歡被包就遭殃...

想說在starbucks看看雜誌等包先生來接我,結果包先生硬叫我去找他(原來是還沒盤完)

然後想說做小黃,可是只有短短的一段路(但走路也要20分鍾以上的啦)應該就要80上下吧!想說就來坐公車好咧!!

結果,不知道要怎麼做,但有看到R9可到圓環,但怕怕的,就打電話問MAN婷...

MAN婷說306可以到、然後安妞我看R9也可到...剛好來台R9的公車...

但...怎麼整台車人都下啦...這是最後一站嗎?我就站在門口看司機北北...

司機北北:你要到哪?

安妞:圓環

司機北北就跟安妞點頭說可以到~安妞當然上車啦...但因為不知道在哪站下,所以就站司機北北旁

司機北北:你要在圓環哪一站下?

安妞:前面那個圓環

司機北北:當然是前面的圓環阿...你是要到哪邊?

安妞:我要到圓環阿...

司機北北:我知道啦~但是圓環有很多站...前面有一站、重慶北也有...

安妞:我不是台北人啦~但是我要到圓環...

司機北北:那你是要靠近哪邊的圓環?

安妞:就是前面的圓環,但是你知道有三角舖仙草嗎?我要到那邊...

司機北北:喔~那你在重慶北路那邊下,只要過馬路一下就到了...

整段話,安妞就狂說我要到圓環...司機北北人很好,都沒有不耐煩唷~~(但好像有點啼笑皆非的FU)

然後到了之後,還跟安妞說,前面就是三角舖仙草了...會走吼...安妞就點點頭...

下了車,就小走5分鐘就到包先生的公司...

哈哈~~又會坐台北的公車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