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妞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,也很幸運的遇到一群好同事好朋友們,當然還有疼安妞的安爸安娘,還有任安妞予取予求的包大爺~~

真的很謝謝妳棉捏~~



安妞不會忘記,11號是頂著滿頭的刮鬍泡迎接27歲的第一天...



也謝謝安妞的同事們,知道安妞不愛運動(但最近有開始運動哩啦~),而送安妞一台超可愛的粉紅捷安特~~

原本是給瓊瓊看說,要跟包爺一起騎腳踏車,所以要買的車款~~沒想到就送安妞咧~所以...以後請叫安妞"粉紅遊俠ㄦ"



當天車子送到時,剛好是午休時間~瓊瓊還若無其事的教安妞下去一下,還以為瓊瓊忘了帶啥...原來是叫我簽單子呢~~害安妞在店員面前大叫大笑活像個小瘋子...而且瓊瓊還說,這根本就是為妳設計的呀~~~

還有包爺,原本今年安妞想說,要把禮物摳摳省下來買包爺的咖打掐~所以帶包爺晃了晶華、微風、SOGO,遲遲挑不到安妞想的禮物(因為安妞看重的都太貴),結果包爺說TIFFANY有鑚的戒指不錯呀~~~雖然說是碎鑚,可都要2萬出頭,安妞就說:又沒要訂婚或結婚,還不用買到那麼貴的戒指啦...

所以,挑來挑去就帶包爺去南京新光,挑了2件衣服跟褲子,就跟包爺說:這些就是我的禮物就夠了~~沒想到包爺竟然擺臭臉給安妞看???

因為包爺說,衣服又不能代表什麼,又沒有紀念性...而且又逛了那麼多地方,最後卻只挑衣服???

安妞就回說,因為想把錢省下來給你買咖打掐呀~~拜託~你看重的咖打掐都要20張小朋友以上捏...包爺就說不用...免的落人口舌(怕安妞以後噹他...但根本不會好嗎???我都沒唸他N年前送我生日禮物是斷頭的不二家娃娃了)

但最後生日當天,還是帶安妞去買了小V的包包,雖然現在滿街都是,但至少是包爺的愛心咩~~~



再來就是謝謝安爸大力贊助安妞,肖想很久的錢包~~這次是08年聖誕節款的長夾~原本安妞不愛長夾,但後來覺得長夾放那些集點券、特價券...真的很方便說~~可惜有個缺點就是沒有可以放照片><

然然少不了我家凱莉送安妞的彩色花紋小V鑰匙包~裡面是超粉嫩的粉紅色,原本安妞看中這款的長夾,跟菱格紋長夾拔河,結果包爺跟店員說,菱格紋的比較有質感,彩色花紋很容易髒~~所以安妞就放棄了彩色花紋...

沒想到安妞還是得到了彩色花紋的鑰匙包~~~還默默的放在哈根達斯的桌上,讓我小小驚喜了一下...



謝謝妳們捏~~安妞真的超高興的...

安妞假日會乖乖騎車去運動~綺媽我等你一起去兔子餐廳唷~也會常背包爺送的包包趴趴走...

還有凱莉妞送的KEY包,天天陪著安妞上下班回家~~

真的很愛你們唷~~~

PS:安妞高興歸高興...婷媽,你生日也快到了8月嘛...瓊瓊...妳也不用想躲...9月份是吧...告訴你們...

你們死定了~~~君子報仇...三年不晚~~~何況安妞不是君子不會乖乖等3年...哈 哈 哈 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