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...心情整個悶到爆了啦...> <

好不容易等等可以去唱歌滴...跟好久不見滴朋友...

結果廠商竟然給我出包...

害我要ㄑ唱歌的心情整個盪到谷底...

一定又會被BOSS幹ㄍㄧㄠˇ...

一定又會覺得都是員工不對...

怎樣都是員工的錯...

真想罵人...

廠商還給我裝皮皮...叫我裝可憐、給她罵一下就好...

不是我的錯為何要平白無故被罵...我又不是枚神經...

沒關係...星期四就快到哩...要ㄑ黑皮...還要跟包北鼻撒嬌...

真的很悶...6點整老娘一定要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