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~星期四一下班等包哥哥回來,整理一下行李,就坐捷運去台北車站,還擔心會搭不到...

還好,還是給我們搭到哩...

還在高鐵前拍照...吼...真像鄉巴佬哩...

坐高鐵的感覺還不賴哩...一點也迷有新聞講的那麼可怕...只可惜...沒拍到時速300ㄉ紀念...

一下高鐵就跑ㄑ六合夜市...真的不是我要說...不好逛...

吃個擔擔麵,老闆口氣有夠差的...這樣還敢問要不要加點青菜...口氣差誰會加點阿...

之後就ㄑ住的地方...

哈哈~~包先生嚇屬嚕...因為房間是在20層樓,後來他敢住的原因是因為在中間,所以他才沒那麼怕...

隔天還去旗津吃海產,真的好好吃唷~~可是只有4個人,點的東西少,可是卻以已經很飽哩...

還有ㄑ吃地瓜球,裡面還有花生咧...超特別的,又很大顆...排隊排超久的...

晚上就不能免俗的ㄑ愛河...還有搭愛之船...呵呵...還有逛新崛江...不錯不錯啦...

重點來了...要回台北哩...包先生這個阿呆大頭兵還想說ㄑ大魯閣打個球,時間是4點半...

ok阿...因為高鐵就在附近,一下下就到,我們做五點整的車...我就想說要先拿票...

結果,包先生竟然說他沒拿...因為第一天到飯店ㄉ時候我就把票拿給他,因為我怕不見...

結果,竟然放在信封裡...而且丟在飯店...我整個抓狂...氣死我了...

只好趕快打電話去飯店要,只希望他沒丟...而竟然還找的到...這個才神奇...

但我們只好做下一班...5:25的...真滴超生氣的...下次再也不要給ㄊ保管東西...

但是...還是頗不錯滴小旅行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