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~DEAR 包同學:

昨天陪你搭車回營區,坐公車竟然要1ㄍ小時...而且,星期日人又爆多...終於體會到沙丁魚的感覺...

突然,你就笑了出來...我就狂問說你到底在笑啥...

原本不說,後來才說,沒啦...想到我說你是我永遠的義務役,那個表情很"耗呆",很好笑啦...

哼...女生誰不愛聽好聽的話...可是...哼...進去當兵,開始會給我甜言蜜語...到底有沒有好好在當兵阿...

不過,真的還頗爽的...

現在還是缺一樣東西...簡訊啦...

你真的很欠打...人家手機都迷有甜蜜蜜的訊息...如過這句話是簡訊,我看我會甜蜜到一直笑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